分享

《欢乐颂3》五美变六美 赵丽颖杨幂也许会客串
2017-06-14 13:32:19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  编辑:徐明辉

  霸屏一个月的《欢乐颂2》终于在前几天播完了,电视剧以五美相聚22楼吃火锅并许下新年愿望而结束,留下了很多悬念和谜题。大家纷纷猜测有第三部。随后就有人曝光了《欢乐颂3》的剧本。大概有以下几个看点:

  1、从剧透中得知,安迪与小包总结婚了,但是婚后的生活却没大家想的那么和谐,老谭依旧是两人之间难以跨越的鸿沟。

  图片默认标题

  2、樊胜美跟一个年轻有为的高富帅律师结婚了,婚后却被王柏川插足。

  图片默认标题

  3、邱莹莹结了婚,却受到了婆婆家人的轻视,只因为不是处女。 

  图片默认标题

  4、谢童出走国外,回来后大红大紫,关雎尔心里却还是五味杂陈。

  图片默认标题

  5、曲筱绡与赵医师在一起后,也是每天吵吵闹闹,还在磨合期,磕磕碰碰也没有太大的事发生。

  图片默认标题

  6、第二部的大多数艺人会持续接拍第三部剧,许多艺人都现已签订合同了,《欢乐颂3》也会参加新的艺人。据传关晓彤会入住22楼。小蚯蚓搬到应勤家去住了,她的房间空出来后,关晓彤就来了,五美变六美!

  图片默认标题

  7、另外,网传赵丽颖或者杨幂也有可能会客串一下《欢乐颂3》,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图片默认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