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娱悦周刊:安以轩大婚 王俊凯林妙可高考 印小天被骗婚
2017-06-09 14:38:08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  编辑:梁宁

娱悦周刊

  娱悦周刊

  6月2日,京东集团创始人、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及京东集团宣布向中国人民大学捐赠3亿元,设立中国人民大学京东基金。奶茶妹妹陪伴出席,看奶茶妹妹看刘强东的眼神,真的满满都是爱啊!

  吴绮莉与女儿

  6月3日,之前吴绮莉与女儿因交友问题起冲突,之后女儿更报警令她涉嫌刑事恐吓而遭警方扣查。之后卓林情绪不稳自残急返港送院,Elaine更举行记者会上落泪求女儿回家。事件发展至今终有转机,卓林终于归家,两母女开始继续一起生活。记者拍到吴卓林手腕上的伤口,简直触目惊心!记者拍到吴卓林手腕上的伤口,简直触目惊心!

  王栎鑫

  6月3日,王栎鑫晒出全家在海滩的照片,一并晒出妻子的大肚照,宣布妻子怀二胎的好消息。

  娱悦周刊

  4日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首播,节目中郑恺称是女友程晓玥主动追的自己。两人恋爱三年,被主持人问到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时,郑恺尴尬一笑,没有作答,而女友则回答“不知道”。

  娱悦周刊

  日前,有网友曝料在日本偶遇王思聪和豆得儿,两个人全程都搂着如胶似漆,真是羡煞旁人,豆得儿在王思聪面前真是小鸟依人,很是可爱。

  印小天

  6月5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演员印小天被妻子哈琳娜骗婚,损失千万至今无法见儿子,两人如今已离婚。结婚前,妻子跟印小天表示是天津医科大毕业,家庭为富二代,但结婚后,印小天发现女方学历疑似造假。

  贺军翔

  艺人贺军翔3日自曝已结婚生子,甜蜜晒出女儿照片。贺军翔过去曾以多部偶像剧如《恶魔在身边》走红,这几年来多在大陆拍戏发展。据悉,贺军翔老婆是圈外人,也是他的初恋情人。贺军翔的女儿今年2月在关岛出生,现已4个月大,突如其来的喜讯,让粉丝及圈内好友都惊喜万分。

  李晨

  6月5日,李晨绝版全家福照曝光。照片中,李晨与父母、妹妹一家四口温馨同框,从照片看来,这应该是李晨父母离异之前拍摄留存的,当时妹妹还很年幼,眉目清秀十分可爱。

  妻子蒋丽莎

  6月5日,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在微博上晒自己和女儿泳池游泳的美照,蒋丽莎和女儿比基尼现身,拥有大长腿好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四个孩子的妈!

  熊黛林

  6月5日下午三点多,熊黛林与丈夫郭可颂在中环置地广场手牵手谈恋爱,二人一度走入店铺挑选手提包,郭可颂大方的在一旁让老婆慢慢挑选,等了一个小时也毫无怨言,非常有耐心,之后更发挥爱妻本色,帮老婆拎战利品,出店门时更是等待老婆一起,熊黛林便甜蜜地走到丈夫跟前,夫妇二人慢慢走去停车场取车。

  安以轩5日在夏威夷大婚

  安以轩5日在夏威夷大婚,早上先进行中式迎娶仪式,澳门德晋集团CEO陈荣炼率10名兄弟团闯关,新娘子则有10姐妹花考验,包括安氏企业刘品言、白歆惠、夏于乔、Linda等人,伴娘团身穿粉橘洋装十分活泼,陈乔恩露逆天锁骨美翻。

  安以轩

  6日,安以轩在夏威夷举办婚礼,身为伴娘的陈乔恩备受关注。当天,陈乔恩身穿一袭橙色抹胸小礼服搭配浅色高跟鞋,露出精美锁骨,整个人十分靓丽。

  纪敏佳

  纪敏佳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怀孕了。真的是想什么来什么,结婚不到几个月,纪敏佳就怀孕了,纪敏佳也是兴奋的把自己的验孕棒给晒了出来,写道:“我!中!奖!了! 真是想什么来什么”

  图片默认标题

  高考开始了,和莘莘学子们一同参加高考的还有他们:“2017四大明星考生”,王俊凯、林妙可、郭子凡、陈思敏。

  杨子姗

  还记得2015年杨子姗深夜晒结婚证发的那句“嫁了,他叫吴中天!”吗?当初低调虐狗无数的他们将于6月10日办婚礼了,今日,“天姗”夫妇极具创意的婚纱照正式曝光,这套由陈正道领衔的全电影制作团队打造的大片充满甜蜜的心思,随之曝光的还有二人的婚礼礼盒与请柬,每个细节都包含了两人幸福的痕迹。

  唐宁

  6月8日报道,今年35岁、童星出身的唐宁,2010年低调与年长13岁的舞台剧才子邓伟杰结婚,诞下一子一女,一直表现恩爱,但8日凌晨突然曝出唐宁宣布离婚的消息。

  离婚的消息由唐宁经纪人吴小姐在社交网站发布,她写道:“当我知道Leila(艺人:唐宁)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变化,并于去年已开始分居,今年决定正式办理离婚,结束婚姻关系时,我虽然感觉有点婉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继续往前走,要勇敢积极面对!至于一对子女,虽然日后会跟随母亲生活,但双方亦承诺共同抚养。故希望各界朋友给予他们空间及支持,让他们妥善地把事情处理好,尽快回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