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杨丞琳为什么会爱上李荣浩?竟是因为这三点
2017-05-26 09:19:16  |  来源:凤凰网  |  编辑:冯雪

  杨丞琳为什么会爱上李荣浩?竟是因为这三点

  杨丞琳、李荣浩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杨丞琳和李荣浩热恋近2年虽然鲜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但在各自活动中如果谈到对方仍难掩甜蜜的笑容,总会小透露一些小两口间的恩爱互动,她在25日受访中提到,会让自己喜欢上的3个男生特质,以及对于未来婚礼的选择:“绝对不要在海岛!”

  据媒体报道,杨丞琳随身的爱马仕小包包中,装着过敏药、感冒药粉、喉糖等各式药品,甚至还有滤过性疱疹的药,她有些无奈地说:“2008年长过1次,之后只要压力大、工作太累,就很容易复发。”另外还有美金20元,原来她听说“可以防鬼魂”,所以随身带着。

  出道17年的杨丞琳有生以来买过最贵的单品,便是今年送自己的圣诞节礼物“香奈儿(CHANEL)18K金狮子耳环”,一对要价30万1000元(约合人民币68000元)、价格不斐,其实她原本的目标是同牌的戒指,没想到看到耳环“一戴就不想拿掉了”,最后把2个爱不释手的饰品都带回家,一共花费40万1000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很懂得宠爱自己。

  不过最令人称羡的,莫过于杨丞琳现在爱情、事业两得意,她透露会让自己喜欢上的男生,需要有3项特质:“孝顺、责任心、要有自己的经济能力”,至于婚礼风格和布置,虽然还没有明确的“想要什么”,但清楚自己“绝对不办在海岛”,就怕天气坏了好事,“也不要有花童,他们可能会哭闹作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