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环球星访谈·查理汉纳姆:拒绝《环太平洋2》是成长的开始
2017-05-16 15:32:50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  编辑:靳晨

环球星访谈:查理汉纳姆

  国际在线专稿(实习记者:靳晨):在近期上映的电影《亚瑟王:斗兽争霸》中,查理·汉纳姆饰演了大不列颠最具传奇色彩的伟大国王——亚瑟王。电影里,这位王者勇敢、善良、热血;戏外,查理健谈、风趣,以及适宜的幽默。从13岁被挖掘成为演员,到后来勇闯好莱坞,查理·汉纳姆在不同的角色之间穿梭,最终用演技征服了大众。

  2013年《环太平洋》让查理·汉纳姆风靡全球,在影片里,主角光环加身的他可以凭借着该系列电影进入好莱坞一线明星行列。然而,就在《环太平洋2》开拍之际却传出了查理无法参演的消息,让不少人表示遗憾。对此,查理表示,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参演《环太平洋2》非常遗憾,但是人生需要前向看,不能为一部戏一直原地等待。

  宣传《亚瑟王:斗兽争霸》时,查理到访中国,这也是他第一次近距离与中国文化接触,他说这里的一切都让他印象深刻,特别是热情的观众和可口的美食。作为一个吃货,查理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要保持健硕的身材,他透露自己时常健身以保持良好的状态,他还耿直地说,“最喜欢拍需要增肥的电影,因为可以不用挨饿。”

  环球星访谈:查理汉纳姆

  采访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这是你第一次来到中国吗?印象如何?

  查理汉纳姆:这是我第一次走出中国的机场,飞过北京很多次,但是从来没有走出过机场,所以这一次非常兴奋来这里,这里的一切都使我印象深刻,这里的人们非常可爱,非常和气。他们热爱电影事业,你知道好莱坞一直致力于电影很多很多年,形成了一种既定模式,更趋向于,很多有经验成功的老电影人,中国有很多年轻的令人兴奋的新鲜的电影业,还有你们的食物非常好吃。

  国际在线娱乐:亚瑟王这个角色有很多不同版本的演绎,这次你所饰演的亚瑟王与以往有何不同?

  查理汉纳姆:像你说的一样,亚瑟王这个故事已经流传了大概5000年了,有很多很多种版本。在大屏幕上、在电影院线里,有很多种表演,还有一些其他的版本。然而我们所诠释的这个故事是亚瑟王传奇的第一章,所以我们把亚瑟基本上定位为一个普通人,电影里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和他一起经历冒险,助使他成为王。

  国际在线娱乐:对你而言,饰演亚瑟王这个角色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查理汉纳姆:传统形象的他是一个高尚的王,而我们的想法是,他只是一个平凡人,有缺点,也有恐惧。没有任何一个版本的亚瑟像我们这样,让他变成一个有一点瑕疵的人。有一颗金子般心的流氓,他是一个好人,但是长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他只有通过一点违法的行为才能使自己活得好。还有,当他代表整个国家命运时,他太恐惧而无法接受,他说他不想当这个国王,把这个国王给其他什么人吧。然而这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拒绝的事情,他潜意识还是认为自己与他的恶魔叔叔相比,可以当一个更好的国王,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与你以往看的版本都非常不同的亚瑟王。

  环球星访谈:查理汉纳姆

  国际在线娱乐:你主演的电影《环太平洋》的票房非常好,为什么会拒演《环太平洋2》呢?

  查理汉纳姆:《环太平洋2》的制作当时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处境。我与传奇影业的很多人都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当时传奇影业被万达收购,对于传奇影业来说很多事情都需要重新安排,所以电影就被搁浅了下来。可是我的人生不能停下来,所以我要继续见其他电影的导演,因此当《环太平洋2》的制作周期安排出来时,我没有档期,可是整个剧组也不能为我等待,所以我失去了参演《环太平洋2》的机会,我选择了我已经制作中的电影。

  国际在线娱乐:近几年接拍了很多动作戏,平时喜欢健身吗?

  查理汉纳姆:我拍了很多动作电影,我确实必须做很多健身,我并不是只拍动作电影我也拍一些戏剧,但是戏剧同样也需要良好体格,也很消耗体力,需要全身投入,我上一部电影刚刚在美国上映。尽管我需要做很多健身训练,为了电影,我减了很多重,大概有40磅。实际上,动作戏还比较容易,因为有时候还需要增肥,我比较喜欢拍这样的电影,不用饿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