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拍摄时尚墨镜写真 演绎潇洒炫酷

2017-03-03 15:44:00  |  来源:Get It K  |  编辑:冯雪

  孔孝真拍摄时尚墨镜写真 演绎潇洒炫酷

  韩国 墨镜品牌 Stephane-Christian 推出 17 S/S 系列 , 和演员孔孝真一起为品牌宣传加油,法式优雅感性的眼睛品牌 Stephane-Christian 于 2013年 凭借 时尚感性的设计 成功上市,从上市初期开始就一直受到时尚达人们的青睐。

  此次新款主题选择了“Girl Crush”,因为 时尚明星 孔孝真 干练时尚的形象 和 Stephane-Christian 的设计 非常的合适,所以选择了她作为新款的代言人。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孔孝真拍摄时尚墨镜写真 演绎潇洒炫酷

  Stephane-Christian 此次 推出的 17 S/S 系列产品的概念为“COLOR FOR DREAM”,与之前的产品相比,添加了很多色彩元素。

  尤其是此次推出的新款主打舒服的设计加上引人注目的色彩感,尤其是突出的“猫眼”风格产品非常亮眼。

  此外,孔孝真正在为其主演的电影《单身骑士》进行宣传活动。在该片饰演男主妻子,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秀珍’一角。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