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逆转? 朱莉疑被迫向皮特交出6子女监护权
2017-01-21 12:35:26  |  来源:凤凰网  |  编辑:赵丹丹

  大逆转?朱莉疑被迫向皮特交出6子女监护权

  皮特朱莉离婚官司爆新进展,传朱莉恐得交出6子女监护权。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银色夫妻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去年宣布离婚震惊演艺圈,两人更为了争夺6名子女监护权,几乎到了撕破脸的境界,原本仅有探视权的皮特处于劣势,但目前局势出现重大转机,那就是朱莉可能得交出监护权与皮特共享。

  虽然朱莉目前拥有6名子女暂时监护权,但皮特仍可申请探视,不过得定期做药物筛检及接受心理评估,但根据《Life & Style》报道,明明皮特早已洗刷家暴嫌疑,但是朱莉阵营有些人员不满仍继续造谣抹黑,因此起争执疑似闹分裂,认为朱莉根本没资格单独享有6名子女监护权,甚至放话要退出朱莉团队,对此更有人直言朱莉在舆论方面已落败,离交出监护权交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不过《Yahoo7 Be》则报道,有知情人士反驳此项传闻,指称朱莉“把监护权交出”,只是对于暂时监护权与探视权,2人先前所做的共同决定,对于外界传闻监护权移转至今仍没新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