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天籁之战》华晨宇自曝初恋女友 杨坤每逢录节目就失眠

2016-12-30 14:37: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总决赛即将在本周日晚21:00拉开帷幕。“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将放足大招,助力心仪挑战者真正站上金字塔尖。而“舞台皇后”李宇春将成为“天籁考官”,一同见证“天籁之声”的诞生。四大挑战者苏诗丁、田园、赵宥乔、吕俊哲也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等待最后的巅峰对决。

  而在本期总决赛录制前,“天籁Team”接受了媒体采访,纷纷为自己帮唱的选手“拉票”,更表示总决赛将放出“大招”。

  华晨宇自爆初恋女友是“学画画的” 力挺苏诗丁大跳探戈

  在天籁舞台上“没的怕”的华晨宇,其实却有一个“致命弱点”,那就是舞蹈。而总决赛中,华晨宇和苏诗丁组队冲顶,他为了力挺苏诗丁成为“天籁之声”,宁愿“牺牲自我”,修炼起最不拿手的舞蹈,和苏苏上演双人探戈。

  不断在台上突破自我的华晨宇,这回选择和“苏苏”演绎音乐舞台剧,其实是因为“大魔王”苏诗丁是专业音乐剧演员,对于音乐剧表演驾轻就熟。在这最后一场“战役”中,“花花”决定全力配合苏诗丁的“拿手好戏”。

  而为了在肢体和表情上达到完美,花花自称:“我做梦都在跳舞,起床后一边刷牙一边跳舞。” 克服种种困难的“花花”,希望最后的音乐呈现是完美的:“苏苏是专业的,我也要做出表率,帮她就要负责任。”

  此次华晨宇的“大师姐”李宇春也将以“天籁考官”的身份考核挑战者。而华晨宇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帮苏诗丁拉票:“苏苏在音乐上很有个性,她一直在挑战新的曲风。”而对于李宇春的审核标准,华晨宇则猜测到:“春春应该是喜欢新奇、有态度的音乐,独树一帜的风格。因为我以前比赛夺冠也是她选的嘛。”

  而一直爱做新奇音乐的花花,找女朋友的标准却不包括需要理解他的音乐,他还笑着爆料说:“我初恋女友是学画画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