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倒霉特工熊》曝元旦海报 熊鸡报晓喜迎新年

2016-12-30 09:42:3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即将于1月13日上映的《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讲述呆萌的贝肯熊在机缘巧合下接受训练,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特工的故事,是寒假档一家老少观影的合家欢首选。正值新年来临之际,贝肯也不忘给大家送上祝福,以“熊鸡报晓”为主题,惟妙惟肖模仿公鸡的造型,喜迎鸡年的到来。

  今日曝光的元旦海报以“熊鸡报晓”为主题,大红色的背景洋溢着过年的喜庆气氛,贝肯cos公鸡的造型十分夺人眼球,更有传统剪纸的图案点缀其中。“雄鸡报晓”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象征着吉祥和好运即将到来。海报中,贝肯和公鸡完美结合,不仅头戴公鸡造型的帽子,更俏皮地将鸡毛毽子伪装成公鸡的尾巴,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都颇具喜感,既贴合了阖家欢乐的寓意,也将影片浓浓的搞笑气质传递得淋漓尽致。

  颇受观众喜爱的动画形象贝肯熊(Backkom)在诞生15周年之际,大电影《倒霉特工熊》将首次登陆中国大银幕,为观众献上一部高品质的合家欢力作。一方面,全新创作的故事不仅饱含搞笑、温情、对抗恶势力等一系列“正能量”的元素,对饱受家长诟病的暴力、粗俗等动画片中常见的问题作出规避。另一方面,贝肯熊大电影并没有急于求成,而是历经五年的筹备与制作,其中单个大场景镜头制作耗时最长近两个月,每个角色都做了近百个表情融合模型,可以看出贝肯银幕首秀诚意十足。影片力求从故事到视效双线发力,打造一部小朋友和家长都爱看的“全年龄”动画作品。

  寒假档向来是动画电影的兵家必争之地,2017年1月已有多部动画片抢滩大银幕。与同档期主打低幼或者成人向的类型不同,《倒霉特工熊》从一开始就明确定位“全年龄”段观众,与其他动画电影形成差异化竞争。影片通过乐观勇敢的人物设定和富有内涵的故事情节,将观影范围从儿童向成年人延伸,形成以合家欢为主导的家庭群体观影潮,届时《倒霉特工熊》势必成为2017年寒假档最受期待的合家欢大电影。

  据悉,寒假档唯一一部合家欢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