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国际在线专访潘粤明:“叛逆”是喜剧梦的开始

2016-12-29 10:42: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从前的失误权当是给自己的教训

  2005年潘粤明与董洁因《红衣坊》结缘;2009年他在拍摄电影《为你而来》期间意外翻车,导致严重事故,而那时,儿子顶顶仅3个月大;2012年,他与董洁上演离婚大战,有冤情没赢家。这一连串的事对事业处于快速上升期的潘粤明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在感情方面,潘粤明坦言:“希望还是能够通过以前有一些长进。”

  对于过去生活所给予的一切,潘粤明有自己的反思。“我以前年少轻狂经验又不多,做事情很毛躁,会出一些危险,而且对机会并不是很珍惜,经常很感性的凭感觉去做事。但现在不会了,现在考虑的东西比较多,以前的失误就权当是一个教训,无论是生活上的还是工作上的。如果真的把眼前的这些重负放下来的话,可能会走得更远。”

  事过境迁,现在的他带着他的喜剧梦轻装上阵,甚至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我的事业上升期还在后面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