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国际在线专访潘粤明:“叛逆”是喜剧梦的开始

2016-12-29 10:42: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真正的叛逆就是坚持自己

  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的潘粤明在角色塑造上十分有张力,从善良的摇滚青年到翩迁公子许仙,从暴力书生到《唐人街探案》中的变态杀手,再到《冒牌卧底》中亦正亦邪的“屌丝”,他的角色似乎越来越有个性,他直言:“我就是叛逆。叛逆不是你跟所有人都过不去,真正的叛逆应该是坚持自己的东西,在不伤害大家的同时坚持把这件事做完。”

  他的“叛逆”突破了外界给他的定义,包括为《冒牌卧底》的主题曲献声,沙哑的摇滚风对从未接受系统训练的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潘粤明看来,他更愿意不断尝试新的东西,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刺激”。“刺激下来以后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满足感和收获,因为觉得自己扛过来了,大家评价还不错。对我来说,在自己喜欢和合适的工作里面受到认可,这是最大的幸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