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时尚>>正文

《蓝传》人鱼全智贤吃,用,穿,玩都成热点

2016-12-29 10:11:53|来源:Get It K|编辑:冯雪

  

  《蓝色大海的传说》的全智贤新照片成为焦点话题。

  尤其是这次传到网上的照片既不是电影、电视剧,也不是画报拍摄。是一张之前从来没见过的照片, 所以粉丝们也炸开了锅, 纷纷展开热烈讨论 “ 这张照片到底是什么照片呀?”,“全智贤美翻了 ”,“怎么可以这么漂亮 ”等等。

  更有衍生出 “人鱼 crush ”、 “beauty 清” 、 “人鱼商品?” 等新造词汇, 还有全智贤在《 蓝色大海的传说 》中吃的食物, 用的化妆品, 穿的衣服, 去的地方也都成了热门, 所以这张不知道是什么的新照片一经流出就吸引了无数粉丝的空前关注。

  经证实,这张气质优雅、 容颜完美的全智贤的照片,是全智贤作为模特拍摄的美妆品牌 谜尚2017年的广告照片 的其中一张。 粉丝们知道后,虽然安抚了少许的好奇心, 但是有开始疯狂咨询和要求公开其他的照片。

  12月演员品牌评价 1位,人气持久不退的全智贤, 其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播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也 荣登电视剧评价1位 。

  此外,《蓝色大海的传说》改编自韩国首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谭》中的人鱼故事, 讲述前世和今生, 人鱼沈清和天才骗子许浚宰之间的神秘美好爱情故事的奇幻浪漫电视剧。 从首播开始就一直保持收视率 1位的纪录。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