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新春祝福音乐会 8场音乐盛宴国内名团欢聚

2016-12-29 17:36: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2017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1月8日至22日,在元旦过后、农历“鸡年”到来之前的辞旧迎新之际,国家大剧院将奉上一套精心准备的“新春祝福”系列音乐会,为观众带来8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8支乐坛劲旅 轮番登台携手“欢乐颂”

  2013年起,国家大剧院策划推出了“新春祝福”系列音乐会,于每年1月至农历新年的“黄金档期”,邀请国内交响乐团、合唱团、民乐团等不同类型的优秀音乐团体汇聚音乐厅舞台,轮番为北京观众送上精彩纷呈的音乐贺岁礼。

  为了营造轻松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观众在节日期间的文化需求,国家大剧院“新春祝福”系列音乐会本着“兼容并包”的策划思路,让每一场演出都具有鲜明的亮点和看点,各个乐团也都会拿出自家的保留曲目,无论观众青睐古典音乐还是钟情民族音乐,亦或偏爱电影音乐,总有找到自己的“首选”。

  2017年的“新春祝福之欢乐颂”汇聚了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中央民族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及合唱团、中国国家芭蕾舞团、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中国电影乐团、北京交响乐团等8家国内一线音乐团体。为8支乐团“带队”的,有中国著名指挥家曹丁、阎伯政、夏小汤、彭家鹏、刘炬,谭利华,以及美国指挥家何塞·塞雷布里埃。

  据悉,为方便广大市民来到音乐厅现场感受交响乐、民乐的魅力,共同分享新春佳节的欢乐心情,2017“新春祝福”系列也将特别推出优惠套票政策——购买350元、400元档演出票3张及以上可享受8折优惠,2张可享受8.5折优惠(部分场次除外)。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