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那年夏天》点映口碑获赞 胡歌反派演绎颜即正义

2016-12-28 09:55:3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由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主演,胡歌友情出演的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以下简称《那年夏天》)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20大城市举行超前点映活动,近千名观众有幸提前观影,在平安夜体验大银幕“悬疑惊魂”。很多业内人士和影迷在映后赞道该片“颜值”与“演技”俱佳,胡歌演绎”有史以来最坏角色“绝对值回票价。据了解,该片即将于12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2016年收官之际陪伴影迷悬疑跨年。

  《那年夏天》元旦档有望“悬疑“突围

  进入贺岁档以来,电影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档期,据统计将有多达20部电影捉对厮杀。其中,很多电影主打欢乐喜剧元素,而《那年夏天》一反常规,凭借独特的悬疑犯罪风格杀入跨年档期。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元旦档期贺岁喜剧扎堆,质量也是参差不起,《那年夏天》反其道而行之,为观众带来更多观影口味选择,该片或凭借不俗质量“杀出重围“。

  《那年夏天》讲述了少女阿樱在异国被绑架12年之后重返家庭的离奇经历,该片通过快速的剪辑、巧妙的剧情、极具张力的人物关系,共同勾勒出一出充满悬疑气息的罪案故事。导演周隼透露,该片故事灵感来源于2014年美国发生的一系列犯罪案件,除了罪案,家庭和亲情也是片中的重要元素。导演还补充表示:“家庭里不经意的裂痕,很可能就带来一场灭顶之灾,而这部电影就是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有媒体人在观影后评价:“该片是近年看过的国产悬疑惊悚片里气氛做得最好的,剧情巧妙高级,人物行为逻辑合理,也有比较深刻的主题探讨。”

  胡歌突破演绎“完美反派”演技获赞

  在片中,胡歌化身“黑化版梅长苏”演绎变态反派堪称最大惊喜。对此,导演介绍这个角色确实和胡歌以往的银幕形象很不一样,“但最初接触时,他就表现出了对这个角色极大的兴趣,而且最后狠起来的时候,我都觉得害怕。”导演还透露:“这部电影本来有一个更加惨烈的版本,但可能是我太心软了,我也希望给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因此才有了现在的结局。”

  对于胡歌在戏里的表演,众多提前观影的观众都给出五星好评。有自媒体人士表示:“感觉胡歌是某种意义上的男一,戏份多角色丰满,让人又爱又恨,并且这次饰演反派真的好像打开了新的戏路。他和颜卓灵的对手戏不禁让人想起了那首《斯德哥尔摩情人》。”不少观众大赞胡歌整部戏都是“眼神杀”,“这个角色给人的整体感觉是阴鸷,不需要五官的大开大阖,但他眼睛一眯嘴角一动都是戏。”更有影迷调侃:“看到胡歌演绎的变态绑匪全程花痴笑也是没sei了,果然颜即正义,就是那么没有原则。”

  据悉,该片将于12月30日悬疑贺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