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米仓凉子《Doctor-X》大结局 创收视纪录

2016-12-27 14:59:59|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米仓凉子饰演大门未知子

  由米仓凉子主演的人气剧集《Docor-X 外科医大门未知子》于12月22日播出了大结局,平均收视达到了22.8%。全部11集中只有第二集的收视在20%以下,即使如此也有19.7%,整部剧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1.5%。

  在大结局中,大门未知子(米仓凉子)在拼尽全力从病魔手中拯救伙伴——麻醉医师城之内博美(内田有纪),与此同时,来自中国的土豪王超(矢野浩二)也为了在上海的新医院建设前来日本挖人。

  本剧在10月13日开播,首集收视达到20.4%,成为当时的今年民间电视台的电视剧中最高收视。在第二集收视率跌破20%时还引发了不小的话题,但尽管如此收视也是令其他电视剧望洋兴叹。10月27日播出第三集时,因为棒球比赛的缘故比平时晚播出了50分钟,没想到收视反而刷新了自身成绩,高达24.3%。

  每集都有话题度,也是本剧收视保持高位的原因。从铃木浩介、远藤宪一等前几季常规阵容的客串加盟,到仿佛让人联想起白色巨塔经典场景的“白衣对决”,再到草刈民代再现自己经典电影《Shall We Dance?》中的社交舞,每一集都洞悉观众心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