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蓝传》李敏镐变护妻狂魔 汗蒸房中陪伴全智贤(图)

2016-12-22 10:05:52|来源:人民网|编辑:冯雪

  

  人民玩12月22日讯 韩国水木剧21日晚播出第十一集,许俊宰(李敏镐 饰)找到了离开的人鱼沈清(全智贤 饰),知道对方身份的两人更加深爱彼此。

  第十一集中,恢复所有记忆的许俊宰知道了时常出现在梦中的那句“我爱你”是沈清对自己说的,并反应过来之前自己一直嫉妒的男人就是他本人,于是陷入了"原来我就是他"的“癫狂”状态中。俊宰终于在汗蒸房找到了沈清,一下子抱了上去,俊宰用调味排骨诱惑沈清跟他走,沈清想吃的要命却忍住了,俊宰于是也跟着沈清住进了汗蒸房。俊宰让沈清好好在原地待着,不要去别的地方。俊宰答应沈清不再骗人,沈清和俊宰很开心地去玩娃娃机,但是洪警官将沈清抓走了。

  在该集结尾处,沈清站在圣诞树下,马大英(成东日 饰)坐在车里注视的画面令人担心沈清的安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