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冒牌卧底》元旦将映 辞旧迎新成“反水逆大片”

2016-12-20 10:40:2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由潘粤明、林鹏、吴樾、高圣远、常远、谭凯领衔主演,金士杰友情出演,青年导演唐旭执导的《冒牌卧底》将于12月29日上映。日前,《冒牌卧底》曝光了“人生如戏”版海报和“带感”版预告片,恰逢2016年最后一次“水逆”时期,片方也冀望通过“笑里逃生”的故事寓意,让该片成为一部应景的“反水逆大片”。

  风格系犯罪喜剧 辞旧迎新成“反水逆大片”

  《冒牌卧底》讲述了潘粤明饰演的小导游韦宝宝因误会被卷入毒品交易,为保命不得已假扮黑帮大哥、做起双面卧底的故事。潘粤明在片中一会儿被酷刑、一会儿被追杀,显得极为凄惨。对此,潘粤明也大吐苦水,直称自己被虐出了感情:“就是被各种虐!警察、黑社会老大、黑社会马仔、黑社会老大的情人,连狗都在虐我!”

  12月19日,2016年的最后一次“水逆”开始,并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初。在《冒牌卧底》里,韦宝宝虽说遇到一系列的“霉运”,但是凭着超高双商和“忍着无敌”的信条,最终化解了种种危机。昨日《冒牌卧底》官方微博还贴心送上电影版“防水逆符”,希望为观众们转运,安然度过今年最后一波水逆:“看反水逆大片《冒牌卧底》,跟水逆一起对抗到底!”。

  七主演挑战多面角色 戏内戏外全靠演技

  在今日最新曝光的海报中,潘粤明造型复古、神情凝重,竖起食指放在嘴前,做出噤声的姿势。他身上的衣服片片剥落,露出《演员的自我修养》书中的内容和剧中七位主演的黑白影像,如同拼贴剪报一般。画面的斑驳质感配上“人生如戏”的海报主题,显得意味深长。

  据本片导演透露,除了韦宝宝这个卧底是“冒牌货”,另外几个角色也会在结局有着意想不到的反转。这就意味着在这场危机四伏的黑帮冒险中,在“演戏”的不仅韦宝宝一人,每个人都要演好自己才能活下来。

  对此,潘粤明笑称:“我们几个在戏里可都没表面上那么简单,多面化的角色演起来情绪也很难拿捏,可以说是戏里戏外,全靠演技!”。

  剧情紧张气质荒诞 笑点密集分外“带感”

  相比海报的凝重氛围和厚重质感,《冒牌卧底》此次发布的“带感”版预告片则画风一转——快节奏的紧张剧情却配上了轻快诙谐的背景音乐,表现出电影荒诞、轻松的另一面风格。三十秒的预告中,只有结尾处有谭凯的一句台词:“你拿回来的是面粉!”,看到已经满脸是血的韦宝宝被吓呆,前一秒还凶狠发难的狼哥却突然爆发出大笑,让人不禁猜测起片中故事的真实走向。

  预告片中除了毒品交易、爆炸打斗等紧张的警匪卧底情节,也有不少笑点,把七位主角“凶狠恶煞蠢狠挫”的人物特质表现得更为明显。不仅如此,片中还出现了几个“污力”十足的镜头,有网友惊呼:“潘粤明不仅被林鹏调戏,还被泰迪调戏,简直没眼看!”

  电影《冒牌卧底》将于2016年12月29日全国公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