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摆渡人》梁朝伟“调皮”献花 金城武为爱“求饶”

2016-12-19 07:18: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国际在线专稿:12月18日,电影《摆渡人》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王家卫、导演张嘉佳携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张榕容、杜鹃、熊黛林、马苏、崔志佳、吴艺璇出席,未能到场的Angelababy也送上VCR。《摆渡人》讲述了“金牌摆渡人”酒吧老板陈末和合伙人管春拯救情感落水者的故事。导演张嘉佳表示想用这部电影告诉所有人:生活总会遇到低谷,时间能解决一切,但是自己依然要坚强。监制王家卫也对《摆渡人》的意义做了更加深入的解释,他说:“作为泽东25周年的献礼,这部电影可以给大家带来欢笑,也会让大家放下2016的一切遗憾。年末是回顾的时候,看完这部电影,大家可以回想一下,今年最低落的时候,是谁给过你一杯热茶,一个肩膀,然后在心里感谢这些人。”

  当天,影片终极预告首次曝光,电影中的三段情感各自动人,却都同样触动人心。现场,三对主演也第一次公开讲述电影中的爱情故事,更直接送礼。梁朝伟给片中的爱人杜鹃送上大束玫瑰,却被王家卫调侃“不够调皮”,于是梁朝伟几乎低身半仰送花,谋杀无数菲林。金城武与张榕容在片中对两人感情起到关键作用的游戏机前甜蜜合影,张榕容更拿着电影中管春为了毛毛拍自己的“板砖”搞笑摆Pose,金城武则现场作揖向其“求饶”。熊黛林也为陈奕迅送上吉他,两人合影时陈奕迅半蹲上台,笑翻全场。

  在片中饰演饰演“摆渡人”的梁朝伟、金城武还在发布会上展示了摆渡力。面对失恋的粉丝,梁朝伟现场录制微信语音,鼓励她安心等待将来的美好;金城武则在现场书写暖心文字,告诉她总会“冬去春来”。

  据悉,电影《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