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胡定欣TVB获视后 绯闻男友陈展鹏甜蜜献吻

2016-12-19 14:38:55|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梁宁

  12月18日晚,香港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当晚郭晋安、黎耀祥、陈豪、田蕊妮、胡定欣、陈炜、陈自瑶、姚子羚、王浩信、曹永廉等艺人一起现身角逐各大奖项。最后视帝由苦熬多年的陈展鹏获得,视后则让去年封后的胡定欣连庄,最佳男女配角则给了曹永廉和龚嘉欣,而飞跃进步男女演员则由新人演员李佳芯和张颖康两位新人获得。最佳剧集则颁给了《城寨英雄》。

   

  胡定欣

  今年视帝集中在郭晋安和黎耀祥、陈展鹏之争。郭晋安和黎耀祥都获得过三次视帝,但今年视帝还是颁给了陈展鹏,TVB栽培小生接班人之心非常明显。陈展鹏获奖后表示:“由训练班到现在,我经历了很多阶段,也试过迷失自己,但幸好没有被淘汰,今年是我入行第二十一年了,这次我能拿奖是因为《城寨英雄》,谢谢监制给了我拳佬这角色,谢谢珍姐一针见血的说话。父母今年也有到场,每一年他们问我拿入场的票其实都很难拿,谢谢妈妈照顾我的健康,因为我健康才可以应付所有的剧集,谢谢所有观众、一直支持我的每一位”。

  视后呼声则是田蕊妮、万绮雯和胡定欣最高。最后由胡定欣连庄第二次获得视后。再次得奖的她比去年淡定不少。她说:“一年时间过得很快,上年宣布(获奖)时很愕然,好像发了梦一样,没想到一年后可再得奖,谢谢公司给我支持,谢谢《城寨》台前幕后每一位工作人员,陪我出生入死的每一位,谢谢每一位拍挡。上一年父母知道我获奖时吓得掉了到地上,今年他们也有到场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