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听审报名通道16日全新开启 广募知音听审

2016-12-16 11:02: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前日,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确定更名为《歌手》,并换档至周六晚22:30播出,#我是歌手更名换档#一时成为热议话题。全新《歌手》首秀在即,虽说嘉宾阵容还是一惯神秘,但大众听审团报名通道即将提前一步开启观众们的"歌手之旅"。据悉,《歌手》大众听审报名通道将于12月16日中午12:00正式启动,届时观众可通过登录芒果TV、拨打电话0731-116114、使用手机摇一摇报名参与听审名额的角逐。不仅如此,去年"腥风血雨"的秒杀福利今年仍会上线,任一官方报名通道均有一个秒杀名额,只要在通道开启后第一个报名成功,就可获得门票一张。

  全新《歌手》因乐起航  2017盛筵首秀你来不来!

  自2013开播,四季《我是歌手》凭精彩绝伦的节目内容、专业到苛刻的制作态度,奠定并夯实了王牌音乐节目的地位,使得国内外观众对至竞演现场零距离观战心驰神往。有过之而无不及,2017迎来整体革新的《歌手》又一次对赛制进行大幅度刷新,不仅场场有淘汰,更同时纳入往季实力唱将,促成顶级歌手的挑战与复归。然而,纵使节目改头换面大变身,可对好音乐的严苛要求始终坚定不移,此次《歌手》依然把生杀大权交托给500位大众听审,芒果TV、电话报名、摇一摇三大通道同时扩容,多平台募知音共同见证节目全新起航。

  报名X年难求一票? 秒杀福利在即你看不看!

  要说起《歌手》节目的火爆程度,仅是开播前全民化身福尔摩斯,孜孜不倦推理出数十版歌手名单的汹涌热情便可见一斑,而另一能与此相媲美的,就只有花式求票的招数攻略了。而为了保证每期听审能尽大程度代表广大观众做出公平公正的选择,节目组对听审团选拔所设标准是全方位的,其中唯一不变的核心标准就是"爱听且会听"。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观众报名通道开启同时,节目的秒杀福利也会在第一时间放出,只要你是16号中午12:00在任一通道第一个报名且符合要求的人,就可将《歌手》首期录制入场券收入囊中,活动共有3个名额等你来秒。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