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天籁之战》半决赛莫文蔚请来叶倩文“守关”

2016-12-15 10:24: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经过九场激烈厮杀,本周日即将迎来半决赛,四位“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将各自与挑战者组队交战,同时舞台增加了一枚强大火力——华语乐坛天后级人物叶倩文加盟担当“神秘守关人”。但挑战者显然有备而来,硝烟尘上,究竟“神秘守关人”叶倩文是否能坚守关卡,四位明星又将与挑战者擦出怎样的火花?12月18日,本周日21点东方卫视,给你一场最热血的《天籁之战》晋级战!

  天后驾到! 莫文蔚请来叶倩文“守关”

  本周首场半决赛,挑战者充分备战来袭。“天籁唱将”团队增加了一位“神秘守官人”角色,而叶倩文实至名归。毋庸置疑,叶倩文作为华语乐坛天后级的歌手,在华语圈享有极高人气,她演唱的《祝福》《潇洒走一回》《曾经心痛》《真心真意过一生》等歌曲更是传唱不衰,80年代中后期至90年代初,叶倩文和梅艳芳、林忆莲、陈慧娴并列为香港乐坛“四大天后”,连续四届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同时,她还和林青霞、钟楚红、张曼玉并称为“银坛四靓”,可见她人气之旺,地位之高。

  而能请到这么一位狠角色,《天籁之战》的节目组也费尽功夫,艺术总监莫文蔚亲自出马,请来了这位歌坛大姐大,作为演艺圈备受尊敬的前辈,她多次和莫文蔚同台参与慈善活动,还为对方的演唱会相互捧场,可谓情谊不浅,而谈到加盟,叶倩文也表示自己就是《天籁之战》的忠实观众:“这样的擂台给更多年轻人机会,他们的时间还很长,需要这样的舞台有更好的发挥。”而她与节目的缘分不止于此,此前“X唱将”曹格的出场挑战曲目就是改编叶倩文的经典《潇洒走一回》,而同台的“小哥”费玉清也曾在自己和张菲主持的节目中向叶倩文表白自己是她的头号粉丝,更是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一人分饰两角,演唱叶倩文和林子祥的《选择》。

  后起之秀实力强劲! 叶倩文被挑战者吓到“临阵退缩”

  此次半决赛战况升级,晋级的素人挑战者将与四位“天籁”唱将配对演唱。从对战到合作,一同合力对抗,从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新赛制带给明星的新鲜和刺激,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和华晨宇都极力推荐自己,花花甚至推销自己的多变曲风,更是可以“端茶倒水,洗衣做饭”。而苏诗丁、高心远、任伯儒等人又会有怎样的选择和表现?

  按照赛制,配对结束后,2位获胜挑战者面临神秘守关人,挑战者只有战胜了这位终极大Boss才能顺利晋级。本应是一“倩”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女王,而叶倩文听了素人挑战者的演唱之后,被现场的紧张激烈气氛所感染,竟要“临阵退缩”?不但说要“退休”!还连喊:“我要找妈妈!”而这样的担心并无道理,要知道叶倩文面对的挑战者曾数次击败了“天籁唱将”,论唱功和台风,手执“金话筒”的他们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让“X唱将”曹格、张信哲接连败退,甚至连杨宗纬也甘拜下风,《天籁之战》给了他们展现实力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而与明星们的一场场交锋,让他们蜕变成为了更优秀的音乐人才,各有各的风格和招式,面对首次参战的前辈叶倩文,显然占据了先天优势,很有可能掌握了主动权。但叶倩文毕竟身经百战,面对挑战者,这位守关女王会有怎样的惊艳表演?而令乐坛老将如此忐忑的挑战者究竟是谁?哪位挑战者又能晋级成功?本期《天籁之战》为你献上最激烈的半决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