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主演与粉丝互动

2016-12-15 15:31: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自从近日登陆天桥艺术中心后,席卷京城音乐剧爱好者,票房火爆、口碑爆棚。截至12月14日,该剧已经顺利演出7场,此轮北京首演仅余6场。演出将于12月18日结束。周末场次票房已基本提前售罄。

  为满足媒体、粉丝与演员们互动的需求,12月14日下午,天桥艺术中心举办了该剧的演员见面会,剧中一众演员——罗密欧、朱丽叶、迈丘西奥、班伏里奥、奶妈以及亲王的饰演者,悉数亮相,与大家欢乐地互动。

  众演员一进场,便引起在场媒体、粉丝的热烈欢迎。待他们落座后,主持人就从观众群里征集的问题与演员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活动中的品尝北京小吃的环节,欢乐无限,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据了解,扮演罗密欧的阿莱克西·卢瓦松今年27岁,扮演朱丽叶的克雷芒斯·伊利亚盖年仅19岁,两位年轻的演员不仅唱功一流,而且活泼、可爱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