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黄子韬王凯“嘴炮不停”互黑显“逗比”本质

2016-12-14 09:27:3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由成龙领衔主演,丁晟导演,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已经提档到12月23日。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海报,这张海报可谓史上最长,一辆长长的火车,几乎运载了电影的全阵容。海报左侧是成龙等人组成的飞虎队,和徐帆、那威、何云伟等人组成的飞虎后援队,右侧为池内博之、张蓝心为主的剿虎队。两方手持武器,在子弹横飞的火车上热血开打,颇具大片气质。

  与以往成龙电影有所不同,成龙大哥将不再单打独斗,而是携王凯、黄子韬、王大陆三大男神群体作战。影片中飞虎队拌嘴互黑,嘴炮不断,尽显男神逗比的一面。

  

  男神齐聚——

  成龙携众星“干大事”黄子韬王凯尽显“逗比”本质

  区别于以往电影中“孤胆英雄”的形象,此次成龙将携黄子韬、王凯、王大陆三大当红男神组团出击,一起干票大的。在《真正男子汉》中吸粉无数的黄子韬,在电影中依旧热血真性情,他将化身“武力韬韬”,一展身手。“禁欲系”男神王凯化身“高冷”神枪手,戎马上阵。作为“黑帅痞”代言人的王大陆,这次将首演八路军,提及与徐太宇的差别,他表示,“脾气更倔,人格魅力更独特”。

  在电影中,飞虎队一改传统英雄的严肃形象,他们拌嘴互黑,尽显男神逗比的一面。电影中成龙嫌黄子韬话多让他“少说话”,王凯嫌弃成龙黄子韬“不正规”,黄子韬反呛王凯“太怂”,几个人唇枪舌剑,嘴炮不停,十分搞笑。导演丁晟坦言:“飞虎队是一群欢乐硬汉,不仅接地气,还很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