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爸爸4》向佐透露带娃秘诀 与亦航微信成最新爱好

2016-12-14 09:53: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向佐因参加《爸爸去哪儿4》引起广泛关注,12月13日向佐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了参加《爸爸去哪儿4》的感悟。

  向佐带娃方式源于老爸 与亦航一直保持联系

  最开始,向佐代替黄致列中途加入《爸爸去哪儿4》,引起了广泛热议。很多观众担心中途换人会对萌娃李亦航产生影响,不过向佐在节目中的表现消除了众人的疑虑。

  记者:在《爸爸去哪儿4》中做实习爸爸的感受如何?

  向佐:我爸爸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然后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但是遇到亦航还是有点意外的,就是比我想象中要更亲切吧,比较可爱,所以更用心去对待亦航。

  记者:毕竟没有当过爸爸,参加节目前会不会很紧张,有没有做一些功课?

  向佐:节目组找我的时候,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确实特别喜欢小孩子。我同龄的朋友很多都生了小孩,我也是好几个小孩的干爸爸,也经常跟他们一起玩,也算有点儿经验。节目里很多我分享给亦航的信息,就是我爸爸以前教我的。我爸爸以前比较会严格,但是该鼓励的也会鼓励。

  记者:你在节目里和亦航说话的时候都会蹲下,观众觉得你这点做的特别好。

  向佐:这个也是对小孩子的尊重,尤其他不是我亲生的小孩,其实你如果了解小孩子,就知道跟他们平视,他会很舒服,他会很愿意跟你去接触。亦航不是我亲生的孩子,所以有些情绪要把握的很好。我跟他从好朋友开始,到现在他每天都会微信问我,“爸爸你在哪里”、“你在干吗”,很开心的是慢慢培养了一份感情。

  记者:亦航做过什么事情让你印象最深刻?

  向佐:他让我最触动的就是我们在哈尔滨录影,最后的一个晚上,我们睡觉的时候,关灯之前他跟我说:“爸爸我爱你”。还有就是真正录影的最后一天,那天我们去泡温泉,村长问小孩子们想跟爸爸们说一些什么,亦航就说,“爸爸不要离开我就好了”,让我很感动。

  记者:节目录制结束以后,你和亦航怎么保持联系?

  向佐:私底下我们每天都会微信联系,然后也会视频,也会见面。过几天我们就会有见面了,他会来探班。

  记者:节目里面,其他几个爸爸的教育方式,你最欣赏谁的?

  向佐:其实每一个爸爸都有我可以取经的地方。就像田亮,他是几个爸爸里面最有耐心的。沙溢老师的教育方式就是,你哭闹都没有用,你得不到好处,所以安吉会比较安静、比较冷静、比较坚强,但是他该奖励的时候会奖励。蔡国庆老师就是比较夸奖式的、鼓励式的教育方式。然后伦硕也不容易,他要让考拉还有另外一个女儿去重新接受一个爸爸,然后他也成功了。考拉会跟村长和大家说,“我爸要娶我妈了”,这是对伦硕很大的一个认同。董力也挺不容易的,他本来就是个男孩儿,从第一集到现在,他已经跟阿拉蕾很熟了,已经挺了解她了,他也有很多改变,学会做饭了。

  不着急结婚生子 新的一年以事业为主

  向佐是“星二代”,爸爸向华强在香港影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顶着光环出道的向佐受到的压力可想而知,但他凭着自己的努力与勤奋,在事业上稳扎稳打。

  记者:现实生活中,你有结婚、生娃的打算了吗?

  向佐:我还没想结婚、生孩子吧,我可能最近太忙了,而且我想事业稳定一点儿再想这个问题。

  记者:那希望未来生男孩还是女孩?

  向佐:男孩儿女孩儿我都喜欢,但我会先选男孩儿。我是特别希望以后有个小孩,像亦航这样的,以前也没想过,也不敢想。因为人吧,生出来总是不一样的,但其实深入的去投入感情,就知道如果孩子相信你,他会学你,他会跟你讨论一些事情,他会慢慢的一点点改变。

  还有如果我将来有小孩的话,我希望在他们成年之前,把我觉得对的事情传递给他们,分享给他们。等他们长大了,爱干什么干什么,该做什么做什么,我不会强求他们应该做什么。

  记者:那现在有什么角色特别想演吗?

  向佐:其实我真的有个想法,就是突然想到一些角色我特别想演,有点像《幸福来敲门》那部戏。特别想在亦航长大之前跟他演一部戏吧,这样可能会是我们最好的一个回忆。

  记者:目前在拍什么戏?

  向佐:春节后,会参演杜琪峰导演一个电影。还有就是年底会拍郑保瑞导演的《杀破狼3》。

  记者:你代替黄致列参加《爸爸去哪儿4》的时候,很多明星转发微博给你加油打气,包括TFboys。你和TFboys私下里有什么联系或工作上有什么合作吗?

  向佐:我们目前还没有合作的计划,只是我们私底下关系还不错。然后,他们也特别喜欢亦航,他们也有看这个节目,亦航也很喜欢他们。

  记者:平时生活中你是什么性格?生活中的你有什么爱好?

  向佐:平时生活我也很喜欢笑,我觉得没什么那么严肃、那么紧张的事情。我之前有过很紧张的时候,但现在会以比较轻松的状态去面对一切。生活中,我要花很多时间去把我的武功、我的肌肉练起来。我也很喜欢吃东西,喜欢轻松一点的生活。但其实最近也挺忙的,也没什么爱好,最近的爱好还真的是跟亦航微信,他也会来探班,然后带他去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