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健忘村》实力派集体放大招 观众齐赞"演技都在线"

2016-12-09 13:18: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由陈玉勋执导,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和杨祐宁特别出演,将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近日发布后,因其清奇的画风、悬念丛生的剧情而引人期待,话题不断。在这些讨论的声音中,有一类观点极其醒目,那就是实力派演员们的倾情出演。无论是影后舒淇,影帝王千源,还是实力小生张孝全、杨祐宁,亦或是老戏骨曾志伟、林美秀,都在预告片中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突破自我的表演,观众齐齐称赞“演技都在线!”让人对《健忘村》的品质多了一份信心。

  各色人物粉墨登场惊艳十足 《健忘村》里每个人都“不一样”

  预告片一经发布,片中形象各异的人物就立刻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王千源一身红色道士服神秘震撼亮相,配以夸张的念词方式,将村民们忽悠地晕头转向,极具喜感。随后,控制了全村的他更是肆意放纵,依靠花言巧语说服舒淇佩戴忘忧神器,角色独有的聪明狡猾被他演绎得惟妙惟肖,让人印象深刻。舒淇也一改往日美丽迷人的银幕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健忘村》里的村花。预告片开头还是憧憬桃花源的单纯女孩,之后画风急转,被五花大绑在村口,悲惨的命运可想而知。面对王千源的游说,舒淇一脸委屈痛苦落泪,惹人怜爱。到了预告最后,被忘忧的她又变身“傻白甜”,一脸甜蜜幸福,短短两分多钟展现三种截然不同的状态,演技令人钦佩。除此之外,丢掉“忧郁”外壳的张孝全也大玩突破,展现了自己过人的喜剧天赋,无论是单纯莽撞还是装傻卖萌,都被他完美诠释,可谓亮眼十足。杨祐宁也大展迷人魅力,温柔“回头杀”和一句“我一定会回来娶你”堪称撩妹利器,获赞无数。老戏骨曾志伟在短暂的亮相中频曝金句,将大佬的强大气场和狡黠演绎得入木三分,为影片增添期待值。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