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蜘蛛侠:归来》曝首支预告 小蜘蛛傍上钢铁侠

2016-12-09 15:24:0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备受瞩目的全新蜘蛛侠电影《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侠:英雄归来》暂译)今日全球同步首发“英雄归来”预告片,小蜘蛛侠延续以往打击犯罪的超级英雄之路,除了与钢铁侠“英雄惜英雄”,更要面对心狠手辣的终极反派,可爱话唠的小蜘蛛也在一次次惊险战斗中不断成长。

  

  蜘蛛侠归来:“导师”钢铁侠和我谈人生

  《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侠:英雄归来》暂译)作为系列电影的重启之作,片名就十分考究,“Homecoming”不仅预示着影片的故事围绕着小蜘蛛暂离复仇者联盟回归高中校园生活展开,还标志着蜘蛛侠这个经典角色也重返漫威电影宇宙。本集电影时间线将接续《美国队长3》,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进行斗争的故事。在全新预告片中,蜘蛛侠这次上天入海样样不落,阻止劫案、力挽沉船忙着拯救世界,而大土豪钢铁侠也诚信兑现此前诺言,设计并赠送小蜘蛛带有腋下蜘蛛网翼的全新升级飞行战服,还在小蜘蛛无比崇拜的眼神注视下,作为“人生导师”与其促膝谈心,但一句“我不是要抱你,我只是想帮你开车门”却一下将呆萌的小蜘蛛拉回现实。在预告的下半段,邪恶反派的出现打破了蜘蛛侠平静的生活,他的至亲也因此身陷险境,一场正邪对决上演在即。早在《美国队长3》中,还在上高中的小蜘蛛就被钢铁侠领进复仇者联盟,两人亦师亦友的关系一直让影迷津津乐道,此次两大超级英雄联手对敌,粉丝自然是激动不已。

  大家族集结:撑场经典助力新一代小蜘蛛

  这部蜘蛛侠电影除了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梅姨”玛丽莎·托梅的回归,还有曾经的蝙蝠侠迈克尔·基顿扮演大反派秃鹫,乔恩·费儒则重拾“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司机happy hogan的角色,众多经典人物集结为这次蜘蛛侠的回归强势撑场。蜘蛛侠的扮演者汤姆·赫兰德是第三任蜘蛛侠扮演者,他这次面对的劲敌“秃鹫”,原是一名电子工程学家,因被人诬陷入狱而成为黑暗力量,巨大的黑色机械翼与金属爪杀伤力极强。拥有逆天能力的反派不仅使蜘蛛侠屡次遇险,他最珍视的梅姨和女友的安全也受到了严重威胁。作为“你的好邻居”的蜘蛛侠只能挺身而出,在拯救至亲性命的同时,也寻找着自身人生的意义。而随着蜘蛛侠经典系列的重启,一众相关人物的悉数回归让影迷对电影寄予厚望,主演汤姆·赫兰德也现身力挺该片,并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大家能去观看这部电影,2017年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由漫威影业和索尼影业联合出品,由乔·沃茨导演,由汤姆·赫兰德、赞达亚、玛丽莎·托梅、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罗根·马歇尔-格林、马丁·斯塔尔等主演,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