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宋小宝不说再见 继续相约《第22条婚规2》

2016-12-09 14:35: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2月7日,宋小宝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2017年因自己身体原因将暂别综艺圈。消息一出,也引发了观众对宋小宝身体健康状况的猜测。采访中宋小宝盘腿而坐,满脸憔悴,由于连日积疲,“咖妃”的脸色仿佛又深了一个色系。

  宋小宝称自己身体压根就不好,他表示:“(明年)节目这块尽量都不参加了,工作的高强压力像高压线一样地压着你…不断地在透支,真的有点吃不消了,这回我真是得好好休息休息了……为自己好好活一段时间。”

  随后,宋小宝医院打点滴照曝光。看到他卧倒在床的样子,粉丝们纷纷直呼心疼,并对小宝退出综艺圈表示支持,还隔空喊话:“小宝,好好休息,我们等你!”。2016年对于宋小宝来说,的确颇为奔波,参与了《喜剧总动员》《全员加速中2》《咱们穿越吧》《王牌对王牌》等大小20余档节目,堪称“综艺圈劳模”,工作强度之大可想而知。采访中被提及是否会电影和节目都退出,宋小宝表示:2017年除了暂别综艺节目好好调理身体、积聚能量以外,他还会继续电影部分的创作。

  看来,大家明年想在小屏幕遭遇宋小宝的机会恐怕是不多了。还有粉丝打趣:抱歉地通知您,您观看小宝的余额已不足。不过电视机前的观众现在刚好有一个机会可以把人见人爱的喜剧天才看个够。据悉,爱情喜剧《第22条婚规2》目前正在辽宁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这部讲述屌丝与女神婚后故事的电视剧女主是黄圣依,而宋小宝则化身宠妻狂魔,立下二十二条“不平等条约”与女神互动,各种逗趣反差萌喜感十足,完全不输综艺舞台。小宝的迷妹迷弟们不妨去看看,也许这是宋小宝今明两年现身小荧幕的最后一部作品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