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们的挑战》游艇上演兄弟版泰坦尼克(图)

2016-12-09 09:48: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我们的挑战》集齐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六位挑战者,节目录制当中他们同甘苦共患难,逐步结下友谊。在前往海岛时,众人乘坐游艇享受休闲一刻,来到船头,挑战者们竟然想到了泰坦尼克号,薛之谦提议下,几位兄弟更抱在一起模仿杰克和露丝的经典动作,兄弟情满满。

  《我们的挑战》第一期节目,挑战者们被安排前往海岛。虽然不知道去海岛会遇到什么,前途未卜,然而乘坐游艇赶路时,几位兄弟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刻。他们做了按摩,又享用美食,还在松软的沙发上葛优躺,在豪华大床上酣然入睡。之后大家来到船舱上面吹海风,面对蓝色大海,绿色山峰,开心得不要不要的,狂喊“太酷了!”。爬到船头,众人发现这个场景“真的像泰坦尼克”,薛之谦脑洞大开,建议“我们几个人一起泰坦尼克”,大家排成一队,“一个一个抱着”,模仿露丝顶风展臂,杰克抱住其后腰的动作。岳云鹏打头扮演露丝,后面是黄晓明、薛之谦、刘烨、阮经天,兄弟版泰坦尼克就此出炉。情绪高昂的挑战者们,还齐声哼唱起《泰坦尼克号》主题曲,玩完泰坦尼克,他们回归正题,呼喊起口号“我们的挑战,就是了不起!”

  一直在船舱睡觉的沙溢,错过了这场狂欢。黄晓明、刘烨、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五个人不忘队友,改为呼喊沙溢,耳朵发热的老沙被叫醒,六兄弟齐聚,再度开启狂欢,甚至还点了香槟助兴。玩得这么嗨,令人怀疑剧情马上要反转,挑战者们去海岛接下来可能很快就要面临“困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