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宋智孝确认担任新美妆节目主持人

2016-12-08 14:31:55|来源:Get It K|编辑:冯雪

  

  近期出演 JTBC 金土剧《这周老婆要出墙》受到好评的演员宋智孝将 担任 JTBC2 电视台新美妆类节目<宋智孝的 Beauty View>(暂译)的主持人, 另外节目将于2017年初进行播出。

  <宋智孝的 Beauty View> 和一般介绍流行趋势或者推荐美妆产品的节目不同,该节目将会和观众们进行双方向的交流,考虑每个人不同的肤质进行的1:1针对性美妆秀。

  制作团队表示:“宋智孝不仅有可爱的魅力,也有健康活力的形象,在电视剧和综艺中都是单纯形象的国民明星。但是对于美妆还是新手的她自己也表示很想学习美妆方面的知识。还有想要向观众们传达新手也能比较容易明白的美妆知识。”

  <宋智孝的 Beauty View> 将于明年1月19日下午9点20分进行首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