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长城》发布服装设计特辑 中西合璧向世界展现中国美

2016-12-08 10:16: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出演。

  今日《长城》在北京半岛酒店举办的服饰展正式开幕,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五位主演将出席此次活动。因此片方也在今日发布了服装设计特辑,曾参与过《魔兽》、《阿凡达》、《启示录》等电影的服装设计师迈耶斯·C·鲁比欧亲自担任服装指导,讲述了电影中精美服装的设计灵感与制作工艺。她的加入为向世界更好地展现中国文化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空间。

  

  中西融合,独特设计突显中国韵味

  电影《长城》12月6日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向我们展示了这部电影的精妙之处,那就是主创们精益求精的匠心底蕴,为了完善猛兽饕餮的形象,设计团队制作了746个版本才达到导演满意的效果。特辑中也可以看到,从将士们每套服装的设计,皇宫服饰繁复的刺绣工艺,到能抵御真刀实枪的铠甲,都是主创团队精心雕琢的产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