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摆渡人》12.23不见不散 Angelababy"小玉登场"

2016-12-08 11:01:0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12月7日晚,主演杨颖(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发布baby在电影拍摄中的三张花絮照片,并附文“距离摆渡人上映还有16天”,令大量粉丝留言表示,期待看到baby扮演的小玉,期待赶快看到电影《摆渡人》。

  

  当天晚上,杨颖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三张Angelababy拍摄电影《摆渡人》的花絮照片,照片中即将登上擂台的baby眼神坚定、低头沉思,和角色小玉合二为一,柔弱中透出坚韧,在等待着一场盛大的仪式。微博还附文写道“距离摆渡人上映还有16天。在这场酒吧高尔夫的比拼中,柔弱的小玉好像拥有了巨大的能量。光打过来,小玉登场,为爱拼命的眼神执着而坚定。看见这样的@angelababy ,你想起了谁呢?你摆渡过谁,谁又摆渡过你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