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罗曼蒂克消亡史》曝"浮世"海报 情义杀局爱欲对弈

2016-12-08 09:03: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继曝光“枪火无眼,黑帮有道”陆先生小传之后,片方于今日发布“浮世”版海报,人物群像成双登场,浮生若梦终会醒,世事如棋黑白争。

  

  黑白成眸,且看人间真相茫茫

  芸芸众生,恰逢其会,人们一边再见,一边遇见。乱世男女、色调黑白,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此次发布的“浮世”海报祛除了人间烟火的驳杂色彩,画面定格于七组主要角色的交错时刻:陆先生(葛优 饰)与小六(章子怡 饰)、渡部(浅野忠信 饰)与老五(钟欣潼 饰)、车夫(杜淳 饰)与王妈(闫妮 饰)、马仔(杜江 饰)与妓女(霍思燕 饰)、马仔(王传君 饰)与王先生(倪大红 饰)、大明星赵先生(韩庚 饰)与舞蹈老师(钟汉良 饰)、吴小姐(袁泉 饰)与丈夫(吕行 饰),一众角色心绪漫漫、步步为营,在风雨飘摇的大时代颠沛流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