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黄子韬唱《铁道飞虎》主题曲走调 成龙:他天天唱

2016-12-08 17:20:2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12月8日,电影《铁道飞虎》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提档12月23日上映。导演丁晟、主演成龙、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张蓝心悉数到场。

  发布会上,成龙、黄子韬、王凯三位表情包天王狭路相逢,纷纷挥舞“表情炸药包”,开启表情包大战。在成龙的指挥下,黄子韬王凯不停拍肩、打屁股暗中偷袭对方,现场打成一片,欢乐不已。丁晟透露,“他们平时就特别喜感,能演出英雄人物人性化的一面。希望大家看到的时候有惊喜”。成龙也表示,“表情包其实是小人物的喜怒哀乐”。

  现场还曝光了电影主题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而黄子韬跑调的彩蛋也被片方曝光。成龙现场爆料,“他(黄子韬)在片场天天唱,烦死了”,“什么都能编出一首歌来”,边说边学起黄子韬的说唱手势,全场大笑不停。黄子韬则硬气地回应“我就是这么努力,怎么啦!”被导演赞“永远在调上”的低音炮王凯,在片场竟然是“红歌曲库”,张口就来。王凯实诚地回答“我和子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黄子韬表面不肯接受,“但我的内心是认可的”。

  在《铁道飞虎》中,黄子韬、王凯首次与成龙合作,黄子韬表示非常感谢成龙大哥,“有场戏特别冷,成龙大哥带了暖风机给我们吹。”成龙则将矛头转向导演,“拿枪、爬在火车,只要是铁的都冷得像冰一样。剧组又不花钱,我只能自己花钱买了两个大暖风机!”现场播放的剧照中,黄子韬扒在悬空的火车之上,非常惊险。黄子韬兴奋地说“这场戏特别高,我扒着火车差点掉到水里”,也获得王凯的点赞“子韬在现场是活宝,但真的很敬业”,却被成龙大哥强力质问“黄子韬贿赂你什么了”,现场兄弟们互黑互赞欢乐十足。

  据悉,《铁道飞虎》将于12月23日在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