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周杰伦节目发飙事后携手方文山玩跨界

2016-12-07 13:35:29|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梁宁

  周杰伦节目发飙被赞很有修养,事后携手方文山玩跨界。事情是这样的,在录制节目时,周杰伦正在认真的听着来宾发表个人意见,没有想到录制组却突然播放起了周杰伦的音乐当现场的背景音乐,一时间影响到了来宾的谈话,这让当上爸爸之后就很少发脾气的周杰伦直接怒了,当场呵斥道:“你们制作单位真的很莫名其妙,人家来宾在说话,你们放我的音乐,这个有没有礼貌啊?”

  

  周杰伦携手方文山玩跨界

  12月5日,爱尚传媒2016最强IP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周杰伦、方文山分别以最强创意顾问和首席文化官身份亮相。周杰伦首度透露,这几年他已经自己写了5个电影剧本,未来三年内将与爱尚合作将这些剧本拍成电影。周杰伦说自己不会亲自执导,他希望给更多年轻导演机会。

  

  周杰伦 方文山早期图片

  前天的发布会上,方文山宣布开发他和周杰伦携手打造的系列音乐IP,《蒲公英的约定》《爱在西元前》《听见下雨的声音》《说好的幸福呢》《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等十部音乐作品之后将被陆续拍成网剧。方文山坦言,用音乐来讲完整的故事,是自己的梦想,“音乐是情感的催化剂,它会让你紧张,它会让你流泪,它会让你悬疑。一首歌四到五分钟,要完整讲述一个故事,其实很困难,我写歌的时候只有情绪,没有故事线,一直觉得很可惜。”这次能把音乐作品影视化呈现,方文山坦言很兴奋,“这次合作实现了我多年的愿望,我选择用文字透过音乐,再影像化,这是很开心的事情。”

  周杰伦节目发飙,方文山为其点赞。对方文山打造音乐IP,周杰伦很认可,“这几部作品,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回忆,唱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感觉,所以我会蛮期待,会想如果变成网剧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到底会找哪个导演来拍?这些我比较好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