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蓝传》公开全智贤&李敏镐练习剧本的幕后剧照

2016-12-06 10:30:31|来源:Get It K|编辑:冯雪

  

  

  12月5号,SBS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制作方公布了一组李敏镐和全智贤认真练习台词的幕后剧照。

  《蓝色大海的传说》 由陈赫执导、朴智恩编剧,全智贤、李敏镐主演。 该剧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和浪漫的故事。该剧自播出后就一直深受大众喜欢,好评不断。

  李敏镐和全智贤正在演绎一部穿梭于前生和现世、命中注定般的爱恋,随着两人命运的逐渐靠拢以及两颗心的互相靠近,让人期待的剧情紧紧的抓住了观众的心。

  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把剧中角色演绎的如此之好的秘诀就是剧本。制作方公开了两个人在拍摄的休息时间一直拿着剧本练习的幕后剧照,看到他们认真工作时的样子,又增加了观众对两人的好感。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