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袁弘:爱要多些真诚 少些套路

2016-12-06 17:35: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事业心得:下一次会做更好 真人秀没剧本

  国际在线娱乐:你现在的作品有很多跨度很大的角色,挑战还是很大的。

  袁弘:其实各行各业都是一样的,你永远要挑战自己,要不然肯定是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了。作为演员,不仅是现阶段,以前和以后都要有挑战。你只有不断的挑战自己,你才会有进步。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表演上获得的成绩达到你的期望了吗?

  袁弘:远远没有。我认为演员永远要对演戏有追求,永远要知道下一次会做的更好。

  国际在线娱乐:你之前参加过《真正男子汉》第一季的节目,今年还参加了《我们来了》,那真人秀到底有没有剧本?

  袁弘:我参加的《真正男子汉》和《我们来了》都是没有剧本的。所谓的剧本就是告诉你这一站我们是在装甲兵,这一站我们在炮兵,下一站我们去侦察兵,然后有训练科目,这些是节目组会做好的东西。如果说一定要有剧本的话,这个就是唯一的剧本。其他的,在节目里的表现如何,自己能够做到多少分,那个是谁都不知道的。我甚至可以这样讲,可能节目组希望有些剧本,结果往往是谁都想不到的。我们在做第一季《真正男子汉》的时候,最后有一个项目,最恐怖的一个项目,叫牵引横渡,70米的一根绳子,你要爬过去,在出发的时候,地上还铺了海绵垫,怕我们摔下来,因为太高,在终点的地方连海绵垫都没有铺,为什么?因为按照节目组和部队的了解,他们没有人爬的过去,部队告诉节目组,他们的新兵第一次爬全掉下来了,没有一个人爬到终点,所以终点他们连海绵垫都没放,可是我们全都爬过去了,节目组都傻了,所有人都傻了,那你说这是剧本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