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真男2》新兵临战家书首曝光 蒋劲夫独白弄哭孙杨

2016-12-05 11:03: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随着上期《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的热播,8位空军新兵的军营磨练征程已经过半,而新兵们对于自身的军营新身份也有了更加深刻的感触。在雷神突击队时新兵们给家人打电话的场景,短短几分钟的真情流露感动全场,让不少观众落泪。而在本期空军航空大学,新兵们则以“写家书”的形式,表达身为一名“空军战士”对家人的真情实感。   

  本次家书主题为“明天就要上战场了,你想对家人说些什么?”内心坚强的杨幂提笔将自己对家人的情感浓缩在字里行间,而给人干练印象的班长程靖云回想起自己3年的航校生活与远方的亲人,也情不自禁地红了眼眶。反观男兵宿舍,感性的蒋劲夫奋笔疾书直抒胸臆,孙杨默默斟酌,班长王威则是将家书写给自己带领的8位新兵,黄子韬忍不住“傲娇”道:“班长你一定要把我写得最好”。 

   在分享环节,大家都要把自己的家书当着大家都面念出来,蒋劲夫真实质朴话语流露着对亲人的情感,“我希望我的一生能像火一样燃烧”更是表达了自己由衷的志向,真诚的内心独白也引发泪点,令孙杨不禁说道“你把我都弄哭了”;一直陪伴新兵锤炼的班长王威,将新兵们的点滴成长牢牢记在心里,针对每位新兵的表现,王威给予了最中肯的评价,暖心一面再凸显。副班长王倩倩的一句“我不怕苦,不怕累,但我怕你们一天天变老”,说出了新兵们对父母的集体心声。而程靖云则以“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来没有畏惧,只有热血”道出了心中的荣耀与自豪。与初入军营时相比,历经三站铁血打磨的新兵们更加懂得战士的责任与担当,切身体会到“小家”与“大家”的荣辱与共。

   肩负空军新兵的使命和荣耀、带着对家人无限的爱、怀揣翱翔蓝天的梦想,8位新兵以愈发成熟的心态奋勇前行。即将来到空一师的新兵们又会面临怎样全新的挑战呢?12月9日本周五晚20:20,锁定湖南卫视,一起守候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