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郭晶晶谈婚姻:和霍启刚性格互补 能做到互相体谅

2016-12-05 08:54:32|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郭晶晶

  12月4日,郭晶晶现身北京参加某商业品牌代言活动。现场,郭晶晶除了分享与品牌有关的育儿知识外,谈到老公霍启刚也是一脸甜蜜,她大赞对方是个“自律,有原则”的伴侣,也表示自己经营婚姻的秘诀是“互相宽容和体谅。”(文/程橙橙 图/薛建宇)

  当天,郭晶晶以一身黑色连衣裙亮相,被问到如何与品牌结缘,郭晶晶不忘现场“撒狗粮”,“是老公的朋友介绍我们认识,后来才有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在与主持人交流育儿理念时,郭晶晶也认为自己和其他母亲没什么两样,“当你有了孩子的时候总会希望找些最好的东西给他,我也是当妈妈以后从中学到很多知识,一边学习一边成长。”虽然儿子霍中曦现在越来越大,但郭晶晶表示自己不会因此增加工作量,“孩子需要陪伴,才能学到东西,有感知爱的能力。”

  今年郭晶晶与霍启刚首度参加真人秀,两人在节目中默契又恩爱,完全颠覆了大众对豪门夫妻的印象。谈及婚姻相处之道,郭晶晶坦言自己和霍启刚是属于互补的性格,“我们都会互相体谅多方多一点,站在对方的角度着想,家庭一定是一起努力的结果,更多的包容更多的爱可以让家庭变得更好。”有媒体追问霍启刚的优点,郭晶晶也大方表示男方是个很好的伴侣,自己从对方身上学到很多,“他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接受过比较好的教育,知道什么事情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很自律,我也跟他学会了很多接人待物的道理。”同时,她还甜蜜透露,自己和霍启刚拿下《极速前进》年度总冠军后,对方对此相当开心,“他说自己终于也是冠军了。”

  此前,郭晶晶曾多次被拍到“穿旧衣”,“逛打折店”而成为大众心中最勤俭持家的豪门媳妇,对此郭晶晶坦然回应道,“我平时性格就是这样。”谈到镜头外的生活状态,郭晶晶也透露自己很少关注网络舆论,除了努力学习育儿知识外,也会和霍启刚一起去健身、爬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