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丝路上有你》张一山酸奶喝到吐 迷失百年糖果屋

2016-12-05 13:38: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12月5日21:20,陕西卫视原创慢综艺丝绸之路人文旅行节目《丝路上有你》即将迎来俄罗斯最后一站。张一山领衔“丝路男团”上演童年回忆杀。进入百年糖果屋,他仿佛回到了童年,面对制作精美的糖,“孩子气”的他还不自觉舔起了嘴唇,反复确认这真的是糖吗让大家觉得仿佛童年的“刘星”又回来了。

  丝路毅力大挑战  张一山酸奶喝到吐

  开场游戏中,“丝路男人帮”需要将酸奶喝完,并将瓶子投掷进指定木箱中,在规定时间内画出兔子即为获胜。张一山首当其冲“上阵”立刻将酸奶一饮而空,哪料由于海风问题,瓶子太轻,准确投掷实在太难。不停的失败,不停的喝酸奶,张一山直呼:“我本来就胃酸,又喝那么多酸奶,实在受不了。”卷弗更是调侃喝完酸奶的自己,肚子比马尼的还大让大家笑喷。就连“迷糊少年”陆思恒都说,他几乎把全年的酸奶都喝完了。

  张一山迷失百年糖果屋 反复确认这些都是糖吗

  喝完酸奶,东道主卷弗邀请大家去他家里做客。而丝路男团决定去给卷弗的妈妈和妹妹购买见面礼。张一山提议去涅瓦大街的百年糖果屋,因为女人都喜欢吃甜食。谁料一到糖果屋,张一山的嘴巴就没合拢过,看着琳琅满目的各种糖果,他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反复发问这些真的都是糖吗?同时还不自觉的舔起了舌头坦言自己想买点吃,完全一副小孩儿的样子,迷失在糖果屋中。就连身为主播的李泽鹏都看得惊呆,说话舌头都不听使唤了。

  丝路男人帮陪卷弗回家   硬汉张一山感动落泪

  挑选好礼物,大家带着满满的诚意去拜访卷弗的家人。在途中,已经四年没回过家的卷弗很是忐忑,他一路小跑想马上见到思念已久的妈妈和妹妹,而一个大大的拥抱却瞬间化解了他们四年的所有思念。一向在荧幕中以“硬汉”形象著称的张一山也忍不住留下了热泪,他说:“我最受不了这种画面,因为我出门在外也像卷弗一样,没办法长时间陪在家人身边,看到这一幕,既感动又伤心。”

  而在卷弗家中,马尼与陆思恒因为卷弗妹妹“开战”缘起于何?张一山又为卷弗准备了什么生日惊喜?12月5日21:20,锁定陕西卫视《丝路上有你》,张一山亲自告诉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