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三嫁奇缘》圆满收官 邱心志唐艺昕甜蜜发糖

2016-12-05 14:01:31|来源:人民网|编辑:赵静雅

  电视剧《新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以独特的视角,精良的制作受到观众追捧,在腾讯视频开播第一周点击率就迅速突破一亿大关,单集弹幕量超过26万。近日《三嫁奇缘》迎来大结局,全剧总播放量已破4亿皆大欢喜圆满收官。

  《三嫁奇缘》细节制胜 打造良心古装喜剧

  《三嫁奇缘》自开播起收获好评不断,不仅受到了青少年群体的热捧,同时也不乏中老年观众准时守候,可谓名副其实的“老少皆宜”。能收获如此成绩,精良的制作功不可没。为呈现出最精美的画面效果,剧组从前期置景就投入了大量心血。场景、道具,服装、化妆,甚至灯光都是经过仔细研究的。制作方倾尽心力,融入了众多新鲜元素,以细节制胜,成功打造出“画面感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三嫁奇缘》在服装造型上采用了鲜艳的亮色系,极大提高了整体画面的美感,华丽精致,并严密贴合喜剧定位,这在古装剧中是一次大胆突破。除此之外,造型师和导演在查阅大量史书对剧中朝代服装详尽研究后,才着手进行服装的设计,用心可见一斑。

  “糖心夫妇”甜蜜发糖 邱心志唐艺昕获赞高颜值演技派

  在经历了一波三折、千回百转之后,邱心志唐艺昕这对戏中的“糖心夫妇”终于迎来了终成眷属的结局。近日剧情中的“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作画谈心、你侬我侬的甜蜜合体画面,又给网友洒了一大把“狗粮”。

  儒雅书生邱心志向来以“好男人”著称,一个微笑眼神就足以令迷妹不可自拔。唐艺昕荧幕形象一直以来都是爱笑的“甜蜜女神”,浅浅梨涡让无数观众大呼“心被暖化”,两人不仅颜值在线,演技同样为人称道。在近两个月的播出时间里,随剧情深入“糖心夫妇”的一举一动都牢牢牵动观众的心。《三嫁奇缘》的圆满收官不但让该剧获得了良心古装喜剧美誉,更让邱心志与唐艺昕获网友盛赞“高颜值演技派”称号。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