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何润东为《三少爷的剑》“换脸” 网友:家里人知道吗

2016-12-05 16:48:4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由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正在全国热映当中。电影中呈现的原汁原味的古龙江湖引发引发巨大轰动,其中何润东被评价演活了剑客燕十三,一心练剑,偏执到可爱,圈粉无数。今日片方再曝《三少爷的江湖之煎熬的美感》,揭露何润东版“大侠养成记”,令网友感慨“大侠不易做”。

  

  为角色飙血又流汗

  电影《三少爷的剑》中,燕十三为打败三少爷苦练八年,剑术出神入化。戏外,燕十三的扮演者何润东为演好这位“绝世大侠”,同样付出相当多的努力。为塑造丰满角色,何润东提前一个月便进组开始体能训练,训练中不乏高难度动作,有些动作更是让经常健身的何润东也面露难色。因练剑过于频繁,何润东在拍摄过程中伤到了手腕的十字韧带,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也忍痛坚持。

  突破性妆容令观众咂舌

  燕十三的“鬼面”妆容也是影片亮点之一,脸部周围布满黑色刺青,尽显邪魅冷峻。燕十三揭开面纱的一刻,不少观众都表示被这个刺青妆所“吓”到!对于这次特殊妆容的突破,何润东表示:“燕十三是一个比较悲剧性的人物,以前遭人欺负,所以他才会把自己的脸做很大的改变,等于是个保护色。我觉得这是在古装戏里面少有的角色。”而这个妆容也是“得来不易”,他每天都有6小时的时间耗费在化妆间。

  “孤傲大侠”尽显反差萌

  戏中燕十三原本冷酷孤傲不易亲近他人,但是当他来到村落中打算度过余生之时,平时凶悍的外表下也表现出了柔软温和的一面,不仅与孩童打闹嬉戏,更是帮助村民抵抗外敌。作为燕十三的扮演者,何润东如此评价角色,“燕十三一直是孤独的,他第一次帮了贫民窟的朋友,他第一次知道原来人生是可以这样美好的。”对于影片《三少爷的剑》,何润东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认识和期待,“除了会有很刺激感官武打戏,还会有一点诗意的感觉,我相信会给大家呈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