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倒霉特工熊》定档1月13日 憨熊变特工逆袭拯救世界

2016-12-05 10:11: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风靡全球的动画形象“贝肯熊”(昵称“倒霉熊”),今日宣布强势归来首登大银幕。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全国上映,并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倒霉熊一改往日呆萌形象,变身超级特工大显身手,不仅花式get新技能,更有惊险刺激的动作戏,上演一场拯救世界的冒险之旅,性格和身份的巨大转变使影片颇具看点。  

  “贝肯熊”重装归来 1月13日首登大银幕 

  经典动画形象“贝肯熊(倒霉熊)”诞生于2002年,这只胖乎乎的北极熊先后走进了美、英、法、德、意等50多个国家,视频点击高达100亿次,还曾屡获国际奖项,萌萌哒的形象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这只国际范儿十足的“倒霉熊”,将在诞生15周年之际首登大银幕,大电影《倒霉特工熊》宣布定档2017年1月13日,强势回归观众视野,打响寒假动画大战第一枪。

  

  据悉,《倒霉特工熊》讲述呆萌的倒霉熊在机缘巧合下接受训练,成为一个拯救世界的超级特工的故事,带领观众开展一场精彩的冒险之旅。电影中,不仅有倒霉熊卖萌耍宝无下限的画面,各种科技感爆棚的对抗戏也穿插其中,更有面对困境自我认识与成长的主题,稀缺的动画类型加上全新创作的故事,填补了大银幕特工类题材动画的空白,势必成为一家老小追捧的合家欢电影。

  变身特工卖萌继续 秘密武器亮相吸睛满分

  今日随着先导海报的发布,倒霉熊单手持枪、全副武装的特工形象也正式揭晓,在以往呆萌模样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酷炫气息。陈列在背景墙上的“秘密”武器——小熊玩偶、甜甜圈、零食、扫把等吸睛满分,让人不禁好奇倒霉熊的对手究竟是谁。此外,神秘角色小蜜蜂也格外抢戏,匍匐在手枪上蓄势待发,两个体型相差极大的角色,组成反差萌CP有爱互动,为影片贡献不少笑料。

  在同时曝光的先导预告中,倒霉熊一改爱傻笑、爱贪吃、爱臭美、爱美女、爱发火的印象,在植入超级大脑芯片之后,装备升级技能开挂,变身独当一面的超级特工。穿越红外线、远距离射击、入侵电脑、高空降落等高难度动作,倒霉熊大显身手花式接招。视频中还不乏枪战、对抗、爆炸等激烈场面,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但视效相当震撼,尽显国际范儿。结尾倒霉熊遭遇袭击生死不明,留给观众一个巨大悬念。

  据悉,3D动画电影《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