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范伟称可能再回小品舞台 《有完没完》与贾静雯相亲50次

2016-12-02 07:56: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2月1日,喜剧电影《有完没完》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导演王啸坤、总监制杜扬以及主演范伟、贾静雯、宋阳、范湉湉、赵英俊、孔连顺、陈维涵、安月夕、刘育同等悉数亮相。

  电影《有完没完》讲述了一个有关时光倒流的奇特故事,歌手出道跨界做导演的王啸坤坦言“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当导演,于是想自己去尝试一下”。

  当天发布会是新晋金马影帝范伟获奖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谈及此次拍摄感受,范伟笑称是一次“老刺激了”的“重口味”体验,但其中“唯一的清流”就是“女神”贾静雯。而贾静雯则感慨“跟范老师合作都是美女”,很开心终于能够加入“范伟豪华套餐”。原来,在《有完没完》中,“老范”范伟竟与贾静雯有多达50次的相亲故事。贾静雯爆料:“我白天在学校给‘小范’上课,晚上就跟‘老范’相亲。”二人还在现场重现“相亲大法”,亲密互动。当范伟面对贾静雯“最喜欢的芭蕾舞”提问时,竟机智回答“红色娘子军”,引人捧腹大笑。

  荣升金马影帝,范伟自然受到很多关注。媒体提问环节,被问到今后会否重回小品舞台,范伟先是表示自己有些“力不从心”,“因为小品在现场表演,只有一次机会,而电影可以在镜头前多演几遍,难度也就降低了。”不过他也没有最终否定,仍表示有合适机会或再演小品。

  据悉,电影《有完没完》正式定档2017年4月1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