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头号惊喜》张柏芝首当导演 重现《喜剧之王》片段

2016-12-01 09:08: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今日,一段“张柏芝为群演讲戏”视频疯传网络,张柏芝专业投入的态度令无数网友联想起《喜剧之王》中星爷教导张柏芝演技的桥段。作为本周日晚《头号惊喜》“惊喜委托人”,张柏芝首当导演教导新娘、护士等群演演戏,为任贤齐导演一场需上百名群演配合完成的盛大的“婚礼惊喜”。

  《喜剧之王》中,星爷一步步教导柳飘飘感受角色内心从而发挥出自然演技的桥段一直是电影史上的难忘经典。而今日全国首档建构式喜剧《头号惊喜》曝光的视频中,张柏芝却俨然拿出了这份精神开始为群演讲戏。原来,在本周日晚张柏芝将担任“惊喜委托人”为任贤齐导演一场“盛大婚礼惊喜”。由于当时小齐的行为不可预设需群演随机应变,而这次的群演又多达上百人,首当导演的张柏芝可谓“压力山大”。

  视频中,张柏芝尽显金像奖影后的专业态度。她分别向扮演新娘、护士的群演分析角色当时的心理活动,更防范于未然地叮嘱群演不要过分夸张。而在当导演的过程中,张柏芝也是说戏说得玩心大发,由于她曾与任贤齐合演《星愿》,张柏芝竟让“新娘”向任贤齐抛出自己在《星语星愿》中的著名歌词“我要控几我自己!”

  究竟首当导演的张柏芝能否教导好群演、把控住场面?任贤齐又能否凭借这句“我要控几我自己”勘破“惊喜”?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头号惊喜》,届时芒果TV与PPTV也将于网络联合独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