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塔洛》西北点映爆棚 海报再现“失衡”关系

2016-12-01 10:36: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由西德尼玛、杨秀措领衔主演,万玛才旦导演的第五部藏语电影《塔洛》将于12月9日全国限量公映。该片已于11月25日开始在青海、甘肃、西藏三地进行超前点映,不仅口碑再次爆棚,在点映票房成绩上也再创新高。近日,该片发布了一张人物海报,看似平静的人物表象下,汹涌着湍急的情感暗流,十分引人遐想。

  

  自我的矛盾与冲突 现代语境下的疏离

  电影《塔洛》改编自导演万玛才旦的同名小说,早在去年,该片就以夺得第52届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的优异成绩跃入大众视野,为影迷所津津乐道。这部姗姗来迟的电影,也是导演万玛才旦的作品第一次得以登上国内院线。克制的镜头语言,苍凉的视觉效果,延展和深化的情节,使得电影比原作文本更丰富和从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