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少年》发终极悬疑海报 12.16借刀杀人

2016-12-01 10:19: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杨树鹏执导的悬疑罪案电影《少年》,即将于12月16日“借刀杀人”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终极海报。作为一部特色鲜明、口味深重的类型片,整体海报氛围带有浓重的悬疑色彩。海报设计模拟案情分析线索墙,黑暗中血光笼罩,欧豪、张译、余男、郭晓东、刘天佐、郭姝彤、周一围的照片分列其上,面带伤痕,表情各异,心事重重。每个人物之间,有数条线索红线交叉相连,显示出错综复杂的关系,谁是始作俑者,谁将付出代价,谁哭谁笑,谁生谁死,疑局难破,扑朔迷离。

  

电影《少年》终极海报横版

  欧豪张译郭晓东三雄鼎立 “罪三角”大有文章

  终极海报的人物布局其实也满含深意,横版海报以“黑客少年”欧豪、“刑警”张译、“指挥家”郭晓东为核心,构成“罪三角”,寓意复杂的罪案围绕三人展开。谈到在片中的关系,三人曾针对“借刀杀人”发表过一番的笑言:欧豪说“我是借刀的”,郭晓东说“我是被杀的”,张译则自认“就是那把刀”。至于他们三人之间到底藏着怎样的秘密,为何借刀杀人,还有待观众走进影院亲身探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