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郭敬明否认移情汪铎 陈学冬否认与郭敬明"绯闻"

2016-11-30 10:08:44|来源:红网|编辑:梁宁

  

  陈学冬与郭敬明(资料图)

  近日,郭敬明被曝出与陈学冬分手,疑移情汪铎。随后,郭敬明深夜转发爆料微博并强烈否认:“汪铎是公司的签约艺人,个人工作室注册在公司,方便处理他的个人收入和税务。看电影我们有四个朋友一起。我个人如果和汪铎有什么超过普通朋友和工作之外的一丁点关系,我全家暴毙,出门被车撞死。”

  

  陈学冬微博截图

  11月29日中午,陈学冬发文疑似否认与郭敬明的绯闻:“只是朋友!请不要再编故事给我加戏了,自始至终那些为了寻开心看热闹的朋友们,听过这首歌吧?‘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

  对此入戏的网友们纷纷评论:“你这样说小四是会伤心的”“你这样说有考虑过小四导演吗”也有吃瓜群众来打酱油:“薛之谦:谢谢打歌”“不然公开我们吧,这样他们就不会造谣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