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发布采访特辑 电影主创为你悉数解密

2016-11-29 12:12:2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由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法大片《神奇动物在哪里》已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约340家IMAX影院,影片不仅完好继承了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超高人气,开画三日劲收超过2.7亿元且持续登上社交平台热搜榜,IMAX独家惊艳亮相的“跃幕”视效更是实力抢镜掀起观众热议。今日,IMAX发布影片主创采访特辑,导演大卫·耶茨携“魔法四人组”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等众主创一同出镜,为观众细数IMAX大银幕的精彩看点。

  

  导演IMAX银幕施魔法,神奇动物“跃幕”卖萌

  时隔五年之后,哈利波特系列后四部的导演大卫·耶茨通过《神奇动物》再次将J·K·罗琳的魔法世界搬上IMAX大银幕。他坦言,收到该剧本后当即被新颖的故事所震撼。女主角蒂娜的扮演者凯瑟琳也表示:“J·K·罗琳脑海中构建的魔法世界远比我们想到的要更庞大,每天在片场都格外兴奋,不管是拍摄与神奇动物的互动还是拍摄动作场面。”

  

  为了呈现罗琳笔下精彩纷呈的魔法世界,导演此次特意在IMAX大银幕上施展“魔法”,通过“跃幕”视效来让剧中那些萌宠动物们一起“突破次元壁”。耶茨在采访中说:“IMAX大银幕非常适合延展效果,因此我们为IMAX量身定制了独家‘跃幕’效果,届时画面将打破银幕边界,‘跃幕’而出的IMAX 3D画面仿佛近在咫尺。”因此在IMAX影院中,观众们不仅能看到魔法师施法时的一道道银光喷薄而出,更有神兽们不断“跳出”银幕飞扑到观众面前轮番卖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