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马苏转战电影领域 现身首映礼首谈演员使命

2016-11-29 17:16:08|来源:新华网|编辑:冯雪

  

  

  11月28日,《28岁未成年》首映礼在京举行,导演张末、主演倪妮、霍建华、马苏等一众主演共同出席。马苏身着Red Valentino薄纱连衣裙,搭配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出席本次首映礼,优雅大方,活泼中不失性感。

  马苏获封“最暖闺蜜” 为闺蜜倪妮“保驾护航”

  在被主持人问及为何没与好闺蜜倪妮一起走红毯时,马苏幽默调侃,“最近太多人向我打听闺蜜倪妮的情况,我要先来帮她探探路,看看来者善不善。”

  近日,在《28岁未成年》新放出的几版预告片中,马苏饰演的“白晓柠”作为倪妮扮演的大小凉夏长达十年的闺蜜,全程陪伴、随时为闺蜜挺身而出的友谊引人热议,被网友赐予“最暖闺蜜”的称号。活动现场,马苏表示自己现实生活中跟白晓柠性格差不多,特别是对朋友两肋插刀的精神,“我是一个交友很谨慎的人,在和一个人做朋友之前会先观察清楚这个人值不值得交,一旦认定了一个人,我绝对会无条件的挺她。”

  马苏不想回到17岁 现场获粉丝疯狂表白

  谈及是否想回到17岁的话题,马苏痛快表示,不想回去了,好不容易才有的今天,就好好享受当下吧。

  在映后见面会中,现场男粉丝激动向马苏表白,说第一次认识马苏是在《碧血剑》里,后来是和林志颖合作的《城市猎人》,觉得马漂亮是最漂亮的,希望漂亮姐继续加油,拍出更多好看的作品。马苏鞠躬感谢粉丝的喜爱,并表示会不停努力,把更多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转战电影领域 马苏首谈演员使命

  作为首位80后飞天视后,马苏在电视剧领域的成绩观众有目共睹。而今年,马苏开始转战电影领域,12月份将有《28岁未成年》和《摆渡人》两部电影上映,明年还有《大轰炸》要与观众见面。被观众问及以后是否会专攻喜剧电影,马苏感性表示“演员的使命是带领观众认识更深层的人性,我也竭力希望自己能做到这一点。喜剧电影是最考验演员对于人性的了解和把控的,所以我想挑战一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