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妍希晒一年前小蛮腰 还有三个月就生了

2016-11-28 14:27:24|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陈妍希晒旧照(图右)

  陈妍希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11月2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7月大婚后,暂时停下演艺工作,专心在家待产,偶尔出席代言活动,准妈咪的甜美模样依旧让众人赞叹,随着进入“卸货”倒数3个月,她日前在微博上传旧照,感叹“回不去的美好时光”。

  陈妍希25日下午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系列自己在拍摄电影《夏威夷之恋》的花絮照,照片中的她的四肢纤细,凹凸有致的身材,让女生看了都觉得非常羡慕,连她自己也忍不住赞叹,写下:“我那时候怎么能拿(那)么瘦呢?”但是话锋一转,她似乎是在感叹现在的身材,“唉…回不去的美好时光”。

  不少网友纷纷安慰陈妍希,“以后生完宝宝会瘦的”、“很快就瘦了啦”,也有不少粉丝大赞她“现在还是挺漂亮的啊”、“你在陈晓心中永远是最美的”,也有人立刻艾特陈晓称:“还不来安慰你老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