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Ella《蒙面》盛典表白许志安 台下老公露微笑

2016-11-26 09:31: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将在本周日播出,人气唱将许志安、周蕙亮相盛典,深情献唱粤语歌曲《相思风雨中》。Ella老公赖斯翔也陪同爱妻现身录制现场,不料Ella当着老公的面,现场表白许志安并直呼“老公”。

  汇聚半个乐坛的《蒙面唱将》年度盛典,许志安帅气现身,携手曾经的同门师妹周蕙,深情合唱一首《相思风雨中》。一曲唱罢,周蕙许志安深情拥抱,秒变迷妹的Ella、陶晶莹立马齐声喊话周蕙:“放开那个男孩(人)!”Ella更是大胆表白:“放开我老公”,惹得现场观众哄笑不止。身旁的陶晶莹爆料Ella老公就在现场,并称发现一个世纪大秘密,“其实Ella的老公跟许志安蛮像的,所以你的老公是许志安的替身对不对?”鬼马可爱的Ella即刻双手捂脸作娇羞状,“别把这秘密说出来,我老公本人有到诶”。此时镜头捕捉到悄悄坐在场下的Ella老公,正被爱妻逗得笑到停不下来。随即Ella坦言真的非常喜欢许志安的音乐,“他的很多歌我都好爱好爱”。镜头扫过许志安也不忘嘱咐迷妹Ella“小心(baby),不要动作太多。”

  许志安和周蕙都是歌坛当之无愧的实力唱将。两人此次演绎歌神张学友与汤宝如的金曲《相思风雨中》,无论情感表达还是音乐技巧的拿捏都不输原唱。黄国伦大赞“两位都是乐坛难得的好声音”,陶晶莹也不吝溢美之词,直言“这两位的表演,无论有没有面具,他们的演唱魅力都一样,就像在看跨年演唱会一般。”巫启贤听完两位合唱,感动直言在舞台上的歌手有很多种,但最终歌手讲究的还是“火候”,“这两位的火候就是刚刚好,一开口这首歌就被征服了。”

  《蒙面唱将》年度盛典除获本季蒙面唱将许志安、周蕙、林宥嘉、郁可唯、杨乃文等返场献唱,还有上一季李克勤等实力唱将回归。究竟年度盛典将会带来一场怎样的视听盛宴?锁定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